芳草歧歧不成语

萌靖苏的小透明w写的东西可能有点不成熟,多多指教啦

【靖苏】我也不知道叫什么二


#渣渣文笔#
#这是个梅长苏还寿变成妃子的私设#
梅长苏回过劲来的时候觉得有些恍惚,好像地面在晃?
地震了?
他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倒霉刚刚活过来又要死了。
等下好像不是。
视线逐渐开始清明,自己的手指怎么变得细了?皮肤好像有点白?怎么像个姑娘!梅长苏的内心有点咆哮,林殊变成梅长苏这种病弱已经很让自己心累了。
梅长苏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艳艳的红色。锦茜红妆蟒暗花缂金丝双层广绫大袖衫,边缘尽绣鸳鸯石榴图案,胸前以一颗赤金嵌红宝石领扣扣住。外罩一件品红双孔雀绣云金缨络霞帔,那开屏孔雀好似要活过来一般。桃红缎彩绣成双花鸟纹腰封垂下云鹤销金描银十二幅留仙裙,裙上绣出百子百福花样,边缘滚寸长的金丝缀。
这是,女人的衣服?
还是嫁衣!这什么世道,怎么要嫁了!
等下,我是个女的了?
梅长苏忽然摸到袖子了有个硬硬的东西,掏出来一看,是一面小铜镜,镜子里的自己发髻正中戴着联纹珠荷花鸳鸯满池娇分心,两侧各一株盛放的并蒂荷花,垂下绞成两股的珍珠珊瑚流苏和碧玺坠角,中心一对赤金鸳鸯左右合抱,明珠翠玉作底,更觉光彩耀目。 清澈明亮的眼睛,弯弯的柳眉,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,白嫩的皮肤透出淡淡粉红,薄薄的双唇像玫瑰花瓣般鲜嫩欲滴,长长的头发盘起。笑起来美目倩兮。
梅长苏觉得自己再死一次比较好。
“姐姐到了我们到了!”轿子的帘子被掀开了,一个小姑娘笑着对自己说。
“......到哪儿了?”
“咦?到你的寝宫了呀!”
梅长苏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被那个小丫头拉到了屋子里,几个宫女上上下下忙碌收拾完都退出去后,梅长苏才回过劲来,“这是哪儿?”
“姐姐你是不是傻了?”小丫头鼓起脸对他说,“你被封梅嫔啦!”
“啊?”
“那现在的皇帝叫什么名字?”
“就是那个两年之内从无名亲王变成太子的那个靖王啊!”
“哦....还好没出什么大错。”
“嗯?”
“没事,早点休息吧。”
#写的心好累,感觉会被打#

评论(6)

热度(78)